配置附加服务器时,出现”You are not authorized to use the server”错误

在注册完附加服务器后,进行服务器配置的时候,在最后一步出现”You are not authorized to use the server”错误。实际上就是附加服务器没有访问主服务器的权限,同时在主服务器控制台上也出现拒绝访问的消息。

最后查明原因为在服务器文档的安全标签下,”Access Server” 域勾选了”Users listed in all trusted directories”。此选项会只允许信任目录中的用户访问服务器,从而禁止了服务器间的访问。

IBM 的支持网站说可以先取消此复选框,服务器配置完成后,再重新勾上。不过按照我的理解和测试,这样还是会禁止服务器间的访问,应该还是不行的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有误,欢迎大家指教。

相关链接:Server error: “You are not authorized to use the server” setting up a new server

2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