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复xbox 360吉他控制器的Whammy bar(颤音摇杆)

周末买了 Guitar Hero II 的专用控制器,算是为了三代做好准备,因为国内这东西实在难买(而且好贵 – -)。以前早就听说有些货的颤音摇杆有些问题,不过可以修复,所以买的时候就没在意。结果买回来果然就是有问题的,具体表现为:长音符摇颤音的时候不是很灵,而且有些延迟感。有问题的型号是 95055 和 95065 ,修复方法如下(可以将图拽出来看大图):

首先卸下后盖的11个螺丝,然后拿下后盖,找到下图中的这个东西(就是那个摇杆的位置):

将正对着我们的两个螺丝拧松,然后稍微顺时针旋转一下,转到下图这样(这是网上的说法,我的是往另外的方向转的,也修好了):

调整好之后,将两个黑色小螺丝拧紧,再将后盖装上,试一下如果不行就再次微调角度,直到满意位置,最后将螺丝装上就成了。

参考链接:Faulty Guitar Hero II Controller FixDIY GH2 Whammy Bar Fix for Xbox 3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