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少修改 Internet 密码时的延迟

修改 Domino 用户的 Internet 密码,或者注册新用户时时,我们一般都要等待一段时间更改才生效。可以通过以下操作和命令加速这个过程:

  • 在各服务器间复制 Names 库
  • tell adminp process all (此操作在生产环境慎用,可能会很占资源)
  • show nlcache reset
  • restart task http

以上操作不一定每条都要做,可以按照具体条件自行选择,运行的操作越多加速越明显。

参考资料:New Internet password is not immediately usable

补充:还有个相关的 Notes.ini 参数 HTTP_Pwd_Change_Cache_Hours,可以设定新旧密码共存的时间,默认是24 48小时。

2 评论

  1. 昨天在做HTTP_Pwd_Change_Cache_Hours相关的工作,查到的这个参数默认值应该是48小时哦。